小鼎煎茶Y

热爱无罪。

黛局的一个片场脑洞

类似于局是演员,在黛伦那里演戏那种。

就,一场吻戏,和局长搭戏的演员对局长有点好感,借位吻戏总是拍不好,导致进度一直卡在这里。

黛伦坐在那个高脚椅上,手里的手札被她有节奏地晃来晃去,在不知道第几次喊咔之后她下来,站到局长和那个人面前。

“别紧张,借位吻戏而已。”

“你要是实在把握不住,我可以给你演示一遍。”

局长就看着她笑眯眯地凑过来,越凑越近,直到鼻尖相撞,才从唇缝中挤出一句:“不是借位吗?”

她声音很低,但是确信黛伦绝对听见了。

唇瓣马上就要碰上了。

局长就这么僵直着身体看着离自己近的不能再近的人,发现原本只是微眯着眼的黛伦忽而开始特别认真地注视着自己。

她可以从那双近在咫尺的眼眸中间看见一点点自己的影子。

两唇相接发出的细微声音在安静的现场显得格外突出,局长甚至都听见了工作人员抽气的声音。

但也只是浅尝辄止,很快就松开了。

黛伦用手札轻轻敲了下自己的脑袋,然后摸着脖子很无辜地笑了一下,说什么,哎呀不好意思,没忍住,化妆师来一下,口红被我蹭掉了一点。

被点到的化妆师刚从震惊中回过神来,提着化妆包就跑过来了。

然后黛伦退到原本和局长搭戏的那个演员身边,语气一如既往地慵懒随意:“你看,吻戏也没那么难……当然,这个是借位吻戏,别和我一样真亲上去了,我会很困扰的。”

演员僵着脑袋扭过去看黛伦,发现黛伦也在笑眯眯地看着他。

局长补完妆过来的时候,发现那个演员看自己的眼神,多少带了点视死如归(?)有种这个片段再不过他就会死的壮烈感。

然后一遍过了。




还有一个类似的car脑洞,lof应该是发不出来了,什么时候决定写了应该会发。

评论(6)

热度(6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