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鼎煎茶Y

热爱无罪。

脑子里闪过黛伦卓娅修罗场

和朋友跑图的时候脑子里闪过的脑洞。


因为被黛伦的美貌所迷惑所以我脑子里出现了卓娅黛伦修罗场。

类似于卓娅终于回到管理局自首,为了见局长,结果进管理局看见黛伦和局长在娱乐室用放映机看爱情电影,一边看一边借着点评的名义有意无意撩拨。

军团长:🙃🙃🙃

看见卓娅还要笑眯眯的:“局长在辛迪加那段时间劳您费心啦。”

“我可不喜欢打架啊,虽然做什么都有局长兜底,我也不能老给局长添麻烦不是?”

“我老老实实呆在管理局,局长想让我帮忙就直说,我都会答应你的。”

对不起我知道可能ooc了但是她的笑脸用来阴阳怪气真的很合适……

而且还能用各种理由找着局长约会。

比如去外面找找电影素材啦,拉着看电影啦,或者拍外景啦,各种各样,也很适合约会。

卓娅只能:跟我回趟辛迪加如何?


啊黛伦姐姐真的有戳到我😭😭速速来我办公室约会。

评论(7)

热度(6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